close
 
       他媽的....
       我的yahoo帳號慘遭盜用了...
       我的拍賣明明就沒有賣東西,為什麼會刊登物品在賣...
       真的是極度不爽...
       王八蛋改掉我的密碼...還連我的資料都改了嗎...讓我根本沒辦法使用忘記密碼的功能
       我的郵件裡面有一堆東西耶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      媽的...客服最好趕快看到信件...趕快給我處理...
       要不然就一發不可收拾了....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