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強烈颱風"薔蜜"來襲,今天早上開始風勢逐漸增強,
在看新聞的過程當中,看到台中已經有紅綠燈路牌斷掉..中港路旁賣太陽餅的招牌搖搖晃晃..
兩點多出門想說去看看沖印店有沒有開要去洗照片,回來的路上已經看到南邊的紅綠燈的綠燈已經在那邊晃來晃去..
待在家中能夠感覺到外頭的風有多大..心裡在想說颱風過後我家外頭還有公園的樹不知道會倒多少...也很怕會不會我家玻璃被吹破...
就在小憩一會兒後..似乎有聽到碰的一聲..但是並不以為意,想說可能是外頭那個東西掉下來的聲音..
後來起來一看外頭...讓我傻了...我平常停車的位子....變成以下畫面!
PICT0002
心裡想說,上次有小樹枝掉落在車上的經驗,造成小小的刮傷...
於是我今天早上有先把我的車子開進去車庫放...要不我的車子就會像新聞上的車子..車頂凹陷玻璃破...
PICT0004
照片中的斷枝...就是我家前面的這棵樹啦!他這次掉下來的又不是小的樹枝..
PICT0005
希望不要再有新的災情出現...拜託拜託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